未见惊鸿

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

关于澜巍

没有想对部分产粮写手指手画脚的意思,只是想说说我对澜巍和他们两人的想法
我是真的很喜欢澜巍cp,所以忍不住写了这么这话 感觉澜巍整体的文的风向 有点偏,我看到的大部分澜巍文,两人的性格都很崩。
有些人笔下的云澜是冷漠没耐心,还家暴,简直就是中国社会里典型的晚期直男癌患者,小巍是梨花带雨哭着求渣男不要离开他的小媳妇,就是没了赵云澜活不下去
有人就说了:我就是想看看这个性格的他们是什么样的,生活中这些事情在所难免,谁又能免俗?
但是这种情况叫私设,★(手动加粗)没有标私设就应该默认是尽量贴近原著性格的澜巍 文笔不好没关系,谁不是慢慢进步变得好的呢,性格描写的崩也不怕,只要能感受到您是真的想要还原他们,真的尊重他们
有些太太文头就标着“ooc预警”,结果有人说了句他写的ooc就不高兴了说:我标的ooc预警没看到?
那你自己说的ooc啊,而且标了ooc预警不是正说明你也知道自己写的崩?意识到自己写崩了不是应该更努力贴近原著性格吗?
不是说打了ooc预警你就可以随便写崩没有顾虑的,★ooc是谦虚的说法★是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,不是让你拿来骄傲的★拿来给自己的乱写当挡箭牌的
还有私设,就算是太太有自己的私设,★也应该掌握个度,太过了就不是他们俩了,★而只是披着相同姓名的陌生人。

★原著的巍澜二人,是一开始就互生好感的,★直觉的不愿意怀疑对方的,★确定关系后无条件相信对方的,★即使有了误会会心平气和的谈的,★即使谈不好也会自己去调查的,★永远舍不得伤害对方的,一看到对方难过就忍不住上去哄的,★绝对不会上在原则上强迫对方的,★有一点小小玩世不恭却有不容越过的原则的★不愚善的两人。
以上我说的我对他俩的看法,不论是什么au可以说是都适用的,他俩对对方的爱坦荡赤诚(除了沈巍偶尔从好的出发点来算计赵云澜),★这份爱沉重的只有他们彼此才担得起,★只有他们彼此才是独一无二的。
而大多澜巍文里,用的是他们的名字,★写的却不是他们的灵魂,只是另外的 不认识的陌生的灵魂。
不说出来我意难平,本来半夜吃粮,却找不到任何一篇他们两个能好好谈恋爱的文,心里难受,我放在心尖的巍澜不应该是这样的

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 ★不要说我明明不写文还来这瞎bb说粮不好吃的矫情个p,我只是个默默啃粮的读者,也有自己的想法,我知道太太们产粮真的很辛苦,因为我自己也产,所以我懂,
★但是不能说很辛苦就听不进去别人的意见了,别人就说不得,就像厨师做菜很辛苦,但是做出来的菜好不好吃,难道不能让别人品评吗

没有对太太不尊重的意思,只是希望★既然用了他们的名字和身份,喜欢他们,就应该尊重和尽量还原他们

不要跟我杠“你喜欢澜巍这难道不是ooc吗”这种无聊的点,这和还原人物性格没有关系谢谢,而且★不能因为这个cp本身存在着ooc,写的文就能任意ooc,★ooc不是骄傲,而是认识到自己的不足

如果有些太太还是任意写崩或者是私设过度离谱,那我也没办法,至少在我心里,你写的不是他们俩,只是两个陌生人罢了。

没有想撕逼,只是想说出来自己的想法,要想反驳我,请认真看完我写的话。

最后太太们产粮辛苦了

评论(119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