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见惊鸿

墙头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

      拖延症终于把荷兰弟撸完了😂

      这幅画严格来说是一幅很不合格的画。它对于素描的技巧,规律等方面很不合格。对于让大家看到这样糟糕的画,我很抱歉。但是画里的人没错!!!锅都是我的!

      这没办法谁让我只学过几何体呢(摊手)。不过好歹有那么一丢丢像(捂脸)。然后,荷兰弟的眉毛和头发真的很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我想吐血qwqqqqqqqqqqqqq

       这画很粗糙是真的,但是我想画的更细致更完美的心也是真的。我学画画就是为了把喜欢的人和事画下来啊!!

       谢谢看到这里的人(ฅ>ω<*ฅ)我会更加努力的!

       接下来的计划是妮妮和阿沙(ง •̀_•́)ง

 
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7)